疑孫遭不當體罰 家長闖校園毆師!

Posted on


疑孫遭不當體罰 家長闖校園毆師!

TVBS 更新日期:2009/12/07 18:11

屏東縣崁頂鄉的港東國小,傳出家長闖校園圍毆老師的暴力事件!家長認為學生受到老師不當體罰,帶人到學校理論,沒想到,老師不承認體罰過當,雙方談不攏,家長竟然在校園追打圍毆老師,造成兩人受傷,校方已經報警處理。

林姓學生阿公:「你不要只光說表面!第幾次,發生了第幾次體罰。」

林姓阿公超生氣,來到校長室就要校方給個交代,因為他說就讀六年級的孫子,他遭到老師不當體罰,不但被老師用手擰傷臉頰,還被老師硬扯導致脫臼。

林姓學生:「老師叫我,我沒聽到,就把我拉進廁所,捏我的臉,大力把我拉進去,我跟他說我的手會痛,老師還是硬拉我進廁所,我的手就脫臼了。」

林姓學生阿公:「打頭的啦,也有摑巴掌的,這種校長就是有問題啊,第3次了啊,2、3次都這樣。」

孫子帶著擰紅的臉回家,阿公看了可不得了,帶人要到學校理論,但主任否認把學生打到脫臼,雙方愈講情緒愈激動,校方說,家長居然動手打人。

校長洪美珠:「看到主任就開始打了,有女老師在辦公室那邊,拿著相機要拍,家長也衝進去打。」

總務主任謝天德:「沒有沒有,絕對沒有這回事,我是拉著他的手,他那天如果脫臼就會受傷,就會痛了,他下午回教室都沒有講啊。」

到底有沒有體罰過當?校方說,還要進一步調查,如果主任有不當行為,絕不會護短,但家長公然帶人闖進校園施暴,導致兩名老師受傷,嚴重影響校園安全,也做了最壞的示範,校方已經向警方報案,採取法律行為進一步追究。

發表留言